DSC02945.JPG

 

 周末的午後,等著我的吐司麵包出爐,滿屋子都是麵包的香味.

上星期有跟A老師請教,我做麵包時所發生的問題,A老師很詳細的跟我解釋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,做好了筆記.

所以這次做時很專心的測量溫度,攪拌時麵糰的溫度,發酵時環境的溫度和發酵的時間.

在整形時第一個麵糰擀捲的方式做錯了,又讓它在旁邊休息一下,再從新做一次擀捲,所以兩個麵糰在入爐前就不一樣高了,想著出爐時應該會有一高一低的狀況出現.

 

 

DSC02950.JPG

 

香噴噴的吐司出爐了,真的是一高一低,還有側邊可以看到我的擀捲-->有待加強.

 

DSC02962.JPG

 

撥開來裡面的組織,看起來比我前幾次做得好些,顏色也變的比較白.

大家都等在旁邊,一直催我快點照完,他們要來吃吐司了.

有人已經把草莓果醬拿在手上,等著我切吐司呢!

謝謝April老師的指導,我想最近就用這個配方來練習,多練幾次我的吐司就會越來越美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y (法蘭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