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23.JPG 

跟大家分享這好吃的韓國點心

可是我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,因為在澳洲的韓國小吃店裡嚐到這道點心

韓國的小吃店都寫韓文,我又看不懂,我每次都是看圖片點菜的

問了老闆這點心的名字,她說是korean pancake

DSC04524.JPG

餅裡包著肉桂粉黑糖花生粒

這塊餅爆漿了,剛好可以讓大家看到那熱呼呼的糖漿,流出來了...

上面的餅不是外面買的喔!

DSC03235.JPG 

是我用這預拌粉做的

每盒裡面有預拌粉一包,酵母粉一包,和一包內餡肉桂黑糖花生

左邊的那一盒麵糰攪拌好之後,要醒30分鐘

右邊的則是麵糰攪拌好以後,不需要醒就可以馬上做餅了! 

DSC03238.JPG

剛好在韓國雜貨店裡看到,這壓餅器

小吃店老闆做餅時所使用的工具,那就跟預拌粉一起帶回家了!

DSC04500.JPG  

攪拌好的麵團要抹上油,才不會黏手喔!

DSC04501.JPG 

內餡:肉桂黑糖花生 

 DSC04504.JPG

用手拆一塊麵糰,包上三湯匙的的內餡,收口朝下,放在鍋裡小火慢煎

再用壓餅器,將麵糰壓一壓

因為麵糰裡有加酵母粉,所以在煎餅時,餅皮會慢慢膨脹...

DSC04525.JPG

 噹噹! 餅煎好了耶!

熱呼呼的煎餅,快來嚐嚐看 哇! 還真是很像店裡賣的

這餅皮QQ軟軟的,很特別ㄋㄟ,好愛那裡面的內餡,好香好好吃喔

我覺得這餅皮可能是用麵粉加糯米粉調出來的,下次我自己來實驗看看

這韓國風味煎餅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y (法蘭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