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569.JPG 

 

最近我們家二小姐,喜歡吃Quiche,老問我可不可做Quiche給她當午餐.

今天我們一起上超市買材料,我偷懶買了一個現成的派皮,回家把內餡炒好就可以烤了!

內餡材料:洋蔥/蘑菇/甜紅椒/香腸/馬鈴薯/玉米粒/青豆仁/Pizza cheese

 蛋奶汁:雞蛋2個/鮮奶油150g

 

DSC03559.JPG

 

 派皮先用180度烤10分鐘,拿出來放內餡灑上Pizza cheese,再放進去烤30分鐘就好了.

 

DSC03563.JPG

 

 我們家二小姐最喜歡吃cheese了!

吃炒飯也要加cheese,吃辣年糕/烤麵包/義大利麵都要加多多的cheese

 

DSC03562.JPG

 

第一次做鹹派,自己覺得還蠻好吃的

二小姐很高興一連吃了兩塊,還說我們今天做得比外面賣得好吃呢!

在Bella網頁中有看到她做的Mini Quiche好可愛ㄋㄟ

喜歡的朋友請到以下網址

http://dana5825.pixnet.net/blog/post/5697489#comment-5194858

 星期六要去參加Party,就準備做這道鹹派去跟好朋友分享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y (法蘭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