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澳洲放暑假,帶著小朋友一起回台灣避暑,這次回台灣的行程中有一個重要的約會,就是要跟在Blog中認識的好朋友April見面,這可是讓我期待了好久呢!

原本約好要一起吃午餐的,可是剛好有特殊狀況發生,所以我們就只能見面聊一會!

真開心見到了傳說中的氣質美女April,每次我都在Blog的照片中猜猜看,哪一位是...?

April還帶了她自己做的可麗露和蜂蜜吐司給我,讓我在收到這份溫馨禮物時,心裡真的很感動.

一回到家就快點拍照留下紀念,然後迫不及待的快點來嚐嚐這我期待很久的滋味,外皮有著焦糖的味道,裡面確有一點像QQ的布丁,很香濃的奶香,這個就是可麗露,那現在就來欣賞照片吧!

 

DSC02301.JPG 

 

 DSC02304.JPG 

 

DSC02308.JPG 

 

DSC02305.JPG 

 

看到很多人為了要嚐到可麗露酥脆的外殼,都買了閃亮亮的銅模呢!

等我的烘培技術有進步時,我也要買一套才行.

 

DSC02300.JPG 

 

吃了這個蜂蜜吐司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,願意投資設備花時間自己做麵包了,真的跟外面買的不一樣ㄝ,只有吃過了才會了解,今年我也有目標了,希望我也能做出這樣的麵包.

 

DSC02306.JPG 

 

DSC02307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y (法蘭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